close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保有的運動習慣,直到出了社會我也還是保持規律的運動,或許很多人會抱怨沒時間運動或是下了班就懶的運動 
而我認為只要是真心喜歡做的實情不管你在忙你都能擠出那一點點的時間去做,對我來說健身就是這樣
每天上班前或下班後撥出那短短的一個小時到健身房,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唯有在做開心的事情時我才能真正的忘記所有的煩惱

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絕對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家最近發現的新健身房,雖然說是新健身房但其實之前就有聽過了,只是從來沒有去過而已
就在某個禮拜五早上,與朋友約好一起去體育課訓練,殊不知已經到了那才發現當天休館
就在苦惱是否今天早上的訓練流局時,我突然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健身房,Our Gym 我們的健身房
地點位置剛好也在六張犁附近,收費方式很像是每天的三點還四點前都40元不限時間,而超過這個時段後跟體育課一樣每分鐘一塊!


 2016-07-22 11.53.06.jpg

2016-07-22 11.53.37.jpg

整個館裡面分為兩層,一開始進去的一樓以及大部分free weight器材的地下室,整個空間不大
但我覺得人潮不算多而且大部分要用的器材都有,所以整體來說東西算齊全
假如你也遇到體育課休館又或是你不介意空間小一點但人潮不會太多(我目前去過三次都是早上,平日假日都有),這裡可以是你另一個訓練場所的選擇

接著我要來說說我這個月開始跑的新週期 Candito 6week program,以前只跑過stronglift 5*5 ,個人覺得(SL 5*5)是很適合拿來當第一個嘗試的週期(在你的動作模式都習慣且熟練以後)
Candito這個週期主要目標是增強肌力為主,不過他是一個變動週期,不像stronglift 5*5一樣,他的訓練強度、頻率每個禮拜都在改變,比較適合對於健身有一陣子的人去嘗試
現在剛開始跑,跑到第一週的第四天,目前這週內容都還是以高次數為主,這個禮拜需要練五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練習上的困難
而且他除了主課表造練外其實自己額外想加什麼其他訓練內容都可以(主課表要練的東西其實很少但頻率很高)
假如真的沒時間,花個四十分鐘其實把主課表練完是綽綽有餘!已經非常期待六週後的力量改變


2016.8.19 candito W1 D4_10.png

Candito 6weeks program : http://www.canditotraininghq.com/free-strength-pro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